close


在北京買的王老吉飲料電視廣告打的很兇




王老吉原來就是青草茶




王老吉青草茶和台灣的罐裝青草茶喝起來口感差不多


   今年六月我和老爸跟著雄獅旅遊的旅遊團去了一趟北京,這是我和老爸第一次跟雄獅旅遊的團,以前總覺得品質保證的雄獅旅遊是好野人的專利,後來才發現雄獅旅遊也可以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團體行程!


 


   這次去北京,我和老爸每個人的團費一共是9900元,包含了雜七雜八的費用唷!這種好康是在今年五月底的時候,於世貿一館所舉辦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會場上所撿到的便宜,用萬元有找的價格就暢遊了北京六天五夜真的很開心!雖然是晚去早回的班機但我還是很開心!第一次搭長榮航空和香港快運航空的飛機更是開心!


 


   在旅館房間內好奇的將電視轉開來看,結果在廣告時間的時候看到了一大堆王老吉飲料的廣告,王老吉飲料的電視廣告找來一大堆年輕人拍攝,乍看之下我還以為王老吉是年輕人專屬的飲料呢!好奇的我一直想買王老吉來喝看看,因為在北京街頭的很多遮陽傘上也都可以看到王老吉的廣告,走在北京街頭王老吉飲料的廣告無所不在,王老吉還真是萬箭齊發雙管齊下呀!就怕北京人不認識王老吉。


 


   由於實在是太好奇了!在逛北京秀水街商場的時候,禁不住誘惑的在超市內買了一罐王老吉飲料,後來才知道王老吉原來就是青草茶,喝起來和台灣超市所販賣的青草茶口感差不多!紅色包裝的王老吉罐裝飲料看起來相當醒目,如果你也喜歡喝青草茶,倒是可以買來喝看看,我這個好奇寶寶只要人一到了國外就會東嚐試西嚐試,常保赤子之心的方法之一,就是像這樣勇於嚐試新事物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