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專機上的機上泡麵!狂賀長榮航空凱蒂貓專機重回市場!




台北國際旅展的北京歡迎您攤位沒在2008年去成北京的我!終於在2009年去過北京了呀!




我與ANA全日空的空服員我真的好愛ANA全日空!




ANA全日空的標準色真的超美!




我與ANA全日空的飛機模型




我和立榮航空的空服員!我抽到了立榮假期的500元折價卷




我在長榮航空攤位和長的超像鋼琴王子陳冠宇的EVA  AIR員工玩遊戲比腕力




我坐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頭等艙座位上




我和小嫻




小嫻幫我抽到了愛迪達球鞋唷!真棒!台北國際旅展三不五時會有明星出現!


   今年我要一口氣連續去四天台北國際旅展唷!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人還在澳洲打工渡假不克前往!所以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一定要四天都前往報到!我要把去年的份給一次看回來!


 


   我刻意把排休安排在1111日星期五到1114日星期一那四天呢!把假都排在後頭,十月底和十一月初我得上六天班才有一天休假,這都是為了台北國際旅展呀!


 


   每年我都能拿到好多精美贈品回家!有備而來的我今年再度捲土重來,希望每天都可以將我帶去的登機箱給塞的滿滿滿!希望可以抱回好幾架飛機模型!畢竟我最常在航空公司之間的攤位繞來繞去!


 


   不過大家為了贈品可都是殺紅眼呢!為了贈品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的例子也是屢見不鮮!之前的新聞就有報導過唷!雖然不是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會場上,但是兩個大男人為了贈品大打出手真是不好看!


 


   如果別人硬要和我搶我會讓給他,畢竟和氣生財才是王道!就像展場主持人的那句經典名言一樣 也就是「贈品誠可貴生命價更高」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