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我就在戲院看過電影帥哥西裝的預告,本來這部電影不會拖到八月份才上映,我想這中間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言歸正傳我在八月份的時候,還是帶著我的宅男朋友一起進了戲院。


 


   自從辦了花旗銀行的生活饗樂卡之後,我就常跑信義威秀影城,因為週一到週四看電影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靠著這張卡收買了不少人心,反正我也沒損失嘛!我的好朋友用十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所以我對每一位朋友都很大方,畢竟這些小錢都還在我的能力範圍所及之內。


 


   電影一開場的O.S說道每個男人都想當帥哥,只是很多人都不願意承認,我承認我也想當帥哥,每次看到那種相當受到女性歡迎的大明星,總是希望自已就是那個大明星。我的性向沒問題,但是我會很欣賞那些帥哥,原因就如同我先前所提到的那樣,我會幻想有一天自已也被一大堆女粉絲包圍,那種感覺一定好極了!先天不是帥哥再加上後天缺乏女人緣,害我常常需要買搭訕教主鄭匡宇的書來看來鼓勵自已,我家的書櫃上有好幾本搭訕教主鄭匡宇的著作,真的。


 


   帥哥西裝這部日本電影讓我從頭笑到尾,電影主題曲也是好聽到不行!電影中的女主角更是夢幻到有如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當帥哥真的那麼好嗎?電影的預告片當中出現了這麼一句疑問句。當帥哥當然好呀!電影中的醜男只要穿上青山洋服的神奇帥哥西裝,便能夠搖身一變成為人見人愛的大帥哥,帥哥在人擠人的電車和公車上不小心碰到女生不會被當成故意伸出鹹豬手的變態,如果今天在電車和公車上不小心碰到女生的是醜男,早就被當成變態狠狠修理一頓了!


 


   長的好看的人天生就具有優勢,甚至長的好看的人不用花太多時間努力就能夠出頭天,要說老天爺不公平好像也有那麼一些些。大家知道嗎?潤泰集團的尹衍樑董事長有個很有趣的用人哲學,那就是尹董事長不用帥哥和美女,不用帥哥和美女的原因正如前述所提到的一樣,也就是說帥哥和美女天生具備外型上的優勢,不用花太多時間努力就可以被人給看到,這麼說來尹總裁的用人哲學似乎也有那麼些道理。


 


   天生長相老實的人遇到警察臨檢一下子就放行了!天生就是一副壞人臉的駕駛人一旦遇到警察臨檢總是會被盤查好久,有時想想當帥哥真的好好,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帥哥西裝,我願意不惜一切代價想要擁有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