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外的新風景LDK58型蒸汽機車頭




鐵道迷一定都會猛拍的LDK58型蒸汽機車頭




哇!鐵道迷的我好開心!




酷唷!




LDK58型蒸汽機車頭




還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呢!




有了新氣象的台北車站


   1022日那天我和女朋友去了一趟台北車站,結果女朋友劈頭就對我說:「你要去拍火車對不對」?我一頭霧水的問她說:「什麼火車呀」?


 


   後來才知道台鐵為了1025日的今天所展開的百年鐵道文物特展,特地將兩輛火車給運到台北車站外做戶外靜態展示,一輛是LDK58型蒸汽機車頭,另一輛則是花東線窄軌時代的木造客車。


 


   女友幫我拍了幾張照片,拍完照片之後的我們跑去旁邊的天成大飯店吃冰淇淋!天成大飯店一樓的冰淇淋店相當可愛!小巧溫馨的精緻裝潢女生一定都會喜歡!重點是這裡的冰淇淋一點都不貴!是適合情侶前往約會的好地方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