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我終於見識到了通勤族從桃園擠火車到台北上班的辛苦了

這是台北車站!這天天氣超級好!這幾天早上我終於見識到了通勤族從桃園擠火車到台北上班的辛苦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這幾天早上我終於見識到了通勤族從桃園擠火車到台北上班的辛苦了

今天是星期五但是我不用去上導遊課!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選課!

也好!

下雨還要騎車出門超危險的!

前三天早上都是搭火車從桃園去台北上課!

我真的見識到了通勤族擠沙丁魚的無奈!

有一天我站在區間車的第一節車廂!

我發現早上通勤時間我不能站在車頭那一節車廂!

因為會超級擠!

原因是大家一到台北就可以馬上轉乘捷運!

所以第一節車廂早上通勤時間大家都會擠在那裡!

離峰時間第一節車廂都沒有人!

但是尖峰時間第一節車廂的情況就不一樣!

大家真的都很聰明!

我本來是想回老東家做中信保全的中信金控總部南港高薪保全工作!

但是想到每天早上要擠火車我就打退堂鼓!

那真的太恐怖了!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難怪捷運上的衝突也會越來越多!

大家平心靜氣!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