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所送的限量紙袋!真的很美哩!我超愛去台北國際旅展蒐集這些漂亮紙袋!




臺北好好玩是真的!


   我為了想要拿到這個由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所推出的漂亮紙袋,可是很賣力的在台北國際旅展的台北館搶答呢!


 


   我真的很愛台北市!台北市的一切總是令人嚮往,如果我就住在信義區不知該有多好?每到假日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香堤大道上總是活動滿檔,身為好奇寶寶的我超愛這種熱鬧的感覺!


 


   台北市是一座夢幻城市,住在新北市的我很羨慕住在台北市的人!真的!台北市實在是太有趣了!很好玩也很好吃,是一座三不五時就會有驚喜蹦出的城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