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土的深圳迎賓館簡介




深圳迎賓館杯墊




深圳迎賓館信封




深圳迎賓館客房價目表




深圳迎賓館指南卡




深圳迎賓館指南卡背面


請續接上週四深圳迎賓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034&next=3869&l=f&fid=45


   之前我們在台灣的書店一直都沒找到深圳的地圖。在這商務中心旁有間旅行社,我們的一些團員有先去打探消息,看看導遊要向我們每人收費280元人民幣的深圳一日遊自費行程會不會太貴?結果隔天上午導遊耐心的解釋為何不要參加那家旅行社的團?因為大陸有很多無牌旅行社,況且行程上會去的中英街導遊也不建議去,因那裡的東西是給不能出國的大陸人看的,也像是香港,因為我們才剛從香港過來,所以導遊不建議我們去那裡。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的公務員出差時不能住太好飯店的緣故?因此用來招待大陸一些高幹的深圳迎賓館等級只界於三星級?要是我會多給它一星,因房間內每天都有四包茶包,而且隔天晚上回來也發現梳妝台上放有一份報紙,用放在桌上的方式絕對比台灣許多飯店不拘小節的將報紙塞入門縫的作法要好多了是不是?


   雖然那份報紙我至始至終都沒有拿起來看過,但我還是覺得很不賴唷!窗外看到的雖然是迎賓館的背面,可以看到深圳迎賓館的員工進進出出的,卻也看到許多展現深圳文明進步一面的高樓大廈,短短二十五年之間深圳由一個小漁村蛻變為現在的深圳經濟特區,這種傲人成就怎能讓我不咋舌!畢竟我還一直以為大陸處在水深火熱嚼香蕉皮的年代呀!


   放在梳妝台上的溫馨提示也讓人感受到了飯店的用心,插座也夠多不怕沒地方可充電。最重要的是前一晚明明就還壞的某一顆床頭燈,在隔天我們回到房間後發現居然修好了!也不知是不是我們有在床頭櫃上擺放一元美金小費的緣故?因此服務特別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