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關於咖啡的綜合拼盤一盤120元




九份關於咖啡的濃縮咖啡,一杯100元還附贈一片餅乾唷!




九份關於咖啡的點餐單




九份關於咖啡的外牆




九份關於咖啡的大扛棒




九份關於咖啡的這面牆很逗趣這間店有賣咖啡、茶、義大利麵、牛排以及啤酒




九份關於咖啡的大門口




九份關於咖啡的地下室大過年的就是要打金色亮面領帶才會顯得喜氣洋洋唷!




好溫馨的九份關於咖啡地下室用餐空間




我身後是九份關於咖啡的書報雜誌櫃來九份關於咖啡喝咖啡很難會無聊


   今年農曆春節,北台灣完全浸泡在又濕又冷的氣候當中,但是這一切的一切,絲毫不影響我和老爸出遊的好興致,大年初一那天下午,我和老爸兩個人就跑去九份走春!在準備打道回府之際,我瞄到九份老街的斜對面有一間很有趣的咖啡館,這間咖啡館就在要回瑞芳方向的公車站牌旁邊不遠處,心想反正接下來我和老爸也沒有節目了!所以我們就進去坐一坐。


 


   其實我是看到店內的牆上好像有貼一張蘋果日報背書的剪報,所以才決定姑且一試。沒想到這天下午九份關於咖啡這間店的店內半個客人都沒有!和斜對角遊人如織的九份老街比起來簡直就是不成比例,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天下午,九份關於咖啡這間店內會半個客人都沒有?大家怎麼都沒發現那麼優的店呀?因為在九份關於咖啡內可以看山也可以看海, 如果九份老街的客人分一半過來不知會有多好?


 


   九份關於咖啡這間店的名字真的很逗趣,我是那種對奇特店名的店無法抗拒的人,有趣的店名我可以說是過目不忘,這也難怪在這個年頭,大家都要想辦法在店名上無所不用其極的搞怪了!九份關於咖啡的點餐處在一樓入口處的地方,點餐的地方同時也是結帳的地方。我們點了一個120元的綜合拼盤和一杯100元的義式濃縮咖啡。我們點濃縮咖啡的同時,老闆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們說濃縮咖啡很小一杯唷!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杯濃縮咖啡來喝,因為出來玩喝東西和吃東西不見得是重點,擁有好心情和可以看到好風景之於我而言才是重點。


 


   點完餐之後我們往地下室走,只能說九份關於咖啡還真是別有洞天呀!因為真正棒的用餐空間就位在地下室。這裡有多到數不清的書報雜誌可以看,每個座位看似之下都是好座位,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山崖看到大海,也因此九份關於咖啡內的裝潢很海味,因為桌上都有燈塔造型的蠟燭台。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