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亮亮的烤鴨!旁邊是去油解膩的醃漬小菜!




鳳梨蝦球是我的最愛!




糖醋咕咾肉!




老弟拿起相機狂拍!我也是!在台灣大家吃飯的壞習慣就是會拿起相機猛拍!這是台灣奇觀!




這也很好吃!




菜單




茶資每位30元




新莊翰品酒店的濕紙巾




桌上的調味醬




新莊翰品酒店的福明廳!


   話說今年六月我的生日,老爸是請我去新莊翰品酒店的福明廳吃生日大餐!新莊翰品酒店離我上班的地點不會太遠!


 


   畢竟在新北市上班的我在累了一天之後,捨近求遠跑去台北市吃生日大餐也未免太累了!因此我們才會選擇同樣是位在新北市的新莊翰品酒店!


 


   前幾天女友對我說桃園中信酒店也改名為翰品酒店了耶!桃園中信酒店會改名為桃園翰品酒店我並不感到意外!因為去年去桃園中信酒店用餐時,站在大廳那位精明幹練的女經理就對我們一家人說:「日後桃園中信酒店也會改名為翰品酒店」唷!


 


   今年六月之所以會相中新莊翰品酒店的福明廳用餐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這個原因就是福明廳三人以上同行前往用餐,每個人只要4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而已!看到450元這個心動的價格,是一家人之所以會選擇新莊翰品酒店替我慶生的最大主因!未完  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