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際旅展越南航空公司攤位所贈送的陶土作品




拿到時我不知道該如何保存?因此反倒有點像是套燙手山芋呢!




越南航空公司的人型立牌!




師傅的中場休息時間真久!




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越南航空公司攤位請來越南陶土師傅現場親自示範陶土製作呢!




越南航空公司歡迎您!


   越南航空在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有請到越南陶土師傅在現場捏製陶土作品!越南所說的陶土其實就是我們台灣人所熟知的黏土啦!我在去看台北國際旅展之前功課做的很足!舉凡是平面媒體和主辦單位的官方網站乃至是臉書全都不放過!


 


   我從星期三就開始買各大報回來做功課!幾乎都是要從禮拜三那一天開始,各大平面媒體才會報導台北國際旅展的相關訊息!不要笨到星期一和星期二就去買報紙!因為根據往年經驗,星期一和星期二在報紙內是找不到任何和台北國際旅展有關的相關訊息的!


 


   看報紙做功課一定能撿到好康!像我就是因為看報紙,才知道憑剪報或是報紙廣告可以去越南航空攤位換一個陶土製品!於是星期六台北國際旅展開幕的第二天,我在換完福袋之後就趕緊跑去越南航空的攤位換這個陶土製品!越南航空的工作人員說我是當天第一個到的呢!呵呵~手腳不快一點怎麼會被TVBS雜誌專訪呢!我可是曾經被TVBS雜誌訪問過的台北國際旅展A贈品達人呢!


 


   當我一看到這個陶土製品居然是一個捏麵人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因為剛做好的捏麵人還很軟尚未風乾成型!拿到這個捏麵人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應該拿起來拍個照之後就還回去的!但我還是將這個捏麵人給二話不說的丟進我的登機箱內繼續跑去A贈品!結果可想而知這個捏麵人在我回到家之後的下場會是如何了吧?


 


   總之越南航空的攤位幾乎每一年都會和民眾玩互動遊戲!今年拿到這個越南陶土作品很開心!每年在越南航空攤位所見到的工作人員都是老面孔!都是一些旅行社的相關工作人員。


 


   越南航空也和華航一樣都是天合聯盟的成員之一,越航會使用空中巴士A330-200型廣體噴射客機以及空中巴士A321型窄體噴射客機飛航台灣!前往越南胡志明市和河內這兩座城市,相信越南航空會是您最好的選擇!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