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上週五台北凱撒大飯店2樓咖啡園餐廳享用自助午餐行〈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051&next=3923&l=f&fid=20


   港點區有燒賣和包子可以吃,肉類也不少,有肉質細嫩的紅魚,也有羊排,也有現切牛肉。蛋糕我則是全都拿來品嚐,有黑森林、摩卡蛋糕等多種蛋糕。我原本以為沒有咖啡可以喝,後來服務生才來問我們要喝咖啡還是茶?原來咖啡園的咖啡和茶是採服務生桌邊服務!


   可以喝到咖啡我和朋友都很開心,因為我們都以為喝咖啡要另外收費。若是來咖啡園純喝咖啡,一杯咖啡要140元呢!我記得我們兩個人各自喝了兩杯,換句話說我和他光是一個人就喝了280元呢!所以有種賺到的感覺。咖啡園的咖啡機從以前就是這樣沒有放在外面讓客人自取,這點讓愛喝咖啡的我有一些不太滿意。


   咖啡園的地毯是有點醜的綠色,服務生制服也有點醜,在我看來簡直就像是童子軍的制服,所以我始終將咖啡園訂調在層次不怎麼高檔的餐廳,甚至我一直懷疑若是觀光局重新評鑑五星級飯店,台北凱撒大飯店會被拿掉一朵代表台灣星級飯店的梅花,因為台北凱撒大飯店雖然在幾年前有稍微重新裝潢過門面,但許多在希爾頓飯店時代有的餐廳和酒吧都紛紛不在了!如黑天鵝酒吧和牛排館,牛排館更是慘遭被其他外來餐廳所取代的悲慘命運呢!被「居食屋和民」這間餐廳所取代,總覺得這間餐廳的進駐,是台北凱撒大飯店為了力挽狂瀾不太妙的餐飲與住房業績所不得不做出的痛苦決定,好險我也曾去牛排館喝過咖啡,不然牛排館的黯然結束營業,只會讓我這個飯店迷的人生又覺得多一個遺憾。


   少了希爾頓這個國際連鎖酒店的加持,總覺得台北凱撒大飯店的光環是靠紅透半邊天的墾丁凱撒在撐的,不然大概沒幾個人會喜歡台北凱撒大飯店吧?台北凱撒大飯店較為高級的大亨樓層在我看來也不過爾爾,台北凱撒大飯店畢竟是間年代久遠的飯店,身為他們家聯名卡會員的我也不忍多加苛責什麼,我只希望凱撒大飯店每年依舊會寄餐飲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卷給我,如此一來我才能夠再有理由往咖啡園報到,否則在餐飲選擇百百款的今時今日,咖啡園絕對不會是我會想再去第二次的自助餐餐廳,因為我真的已經去過太多次了!也因為咖啡不能讓我免費喝到飽這個好理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