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2005年3月〉,於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咖啡園餐廳享用下午茶時所拍的,別在西裝領子上的金色小飛機別針是復興航空公司送的。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像空中少爺呢?




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咖啡園餐廳下午茶的鬆餅內居然包培根!真是史上頭一遭!害我還淋蜂蜜上去


   記得去年拿到凱撒飯店給聯名卡卡友的優惠卷時,上頭是說今年起不再發優惠卷了!不過我還是在前一陣子收到聯邦銀行所寄來厚厚一本的優惠卷,所以我很開心呢!覺得當初沒有白辦這張飯店聯名卡。


   今年的優惠卷和往年一樣有一張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餐卷,我想我會用到的也只有這張餐卷而已,於是擇日不如撞日的找了我好友一同去大快朵頤。台北凱撒大飯店的咖啡園餐廳我前前後後也去過了不少次,以前還是希爾頓飯店的時代我就曾經去過一次,當時該餐廳的名字和現在一樣都叫咖啡園。


   或許是常客和又有訂位的關係吧?我們在咖啡園內的位子相當好,因一旁就是一堵矮牆分隔我們這張桌與隔壁桌,這堵矮牆上有一個很漂亮的裝飾,就是一個大玻璃缸內塞滿許多水果的那種裝飾。除了該裝飾外,還有兩個上頭印有法國愛維養礦泉水英文字樣的大玻璃瓶也放在這上面。


   咖啡園的飲料一共有三種,分別是蘋果汁、冰紅茶及葡萄柚汁,最好吃的東西是朋友連吃兩碗的現煮擔仔麵,咖啡園一直都有現煮擔仔麵服務,吃他們的現煮擔仔麵,總讓我想起在華航一期航廈貴賓室內所吃到的現煮擔仔麵,因為這兩者都相當好吃。紙火鍋也是咖啡園才有的一項噱頭,我們去點了之後服務生就會將紙火鍋送上來給我們,送上來給我們之後才幫我們點酒精燈內的火。印象深刻的湯是牛奶海鮮湯,不過吃不太到海鮮,湯的味道也稍嫌不夠。


   之前曾來用過咖啡園的下午茶,他們家的下午茶居然還有現煎蚵仔煎呢!讓我印象一直都相當深刻,鬆餅也是會出現在他們家下午茶時段內的東西,但那次吃鬆餅時差點沒有昏倒!因為他們居然在鬆餅內家入培根!害我都將蜂蜜給淋上去了吃到一半才發現,讓我覺得這樣的搭配真是好奇怪,就像我一直很不能接受拿水果來入菜是一樣的道理。


   這裡的冰淇淋是各四種的阿根達思和某瑞士知名品牌冰淇淋,四種口味的阿根達思都快見底了而且一看就放了很久,因為都硬到我挖不太動,最後看到工作人員終於抱了一筒草莓口味的阿根達思出來換,而那四種口味的瑞士冰淇淋原本也快見底了!


   後來工作人員便將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全都換成新的,看得出咖啡園的誠意十足,據朋友說這瑞士冰淇淋相當好吃,因他一直來來回回的舀這個牌子的冰淇淋來吃。這個瑞士牌子的冰淇淋最近開始在台灣大行其道起來,而且每球的價位和阿根達思差不多都一樣是嚇死人的貴!


   我之所以知道那麼貴,也是幾天後才知道的,因我在幾天後去華泰王子大飯店用餐時,該飯店大廳旁就有賣該瑞士牌子的冰淇淋,我看了看一球售價後才知道該牌子冰淇淋來頭不小,難怪朋友會覺得那麼好吃,好吃到我看他連阿根達思都吃得很少,看來這下子阿根達思是遇到可敬的對手了!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