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連結公車上的我這是回程




這是在公車上的Vicky小姐和諾富特先生這是回程




這是開心的去程!目的地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IKEA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創下了幾次紀錄!第一次在澳洲搭計程車是獻給阿得雷德,而且還不只搭了一次!第一次搭要付錢的公車也是獻給阿得雷德,而且還搭了好多次!是數不清的那種好多次唷!


 


   我在台灣可能好幾年都不會搭一次公車,哪知在阿得雷德我搭公車的次數就和喝水一樣密集!公車帶我去很多地方玩,也讓我這個導遊帶著很多朋友去阿得雷德的各個不同角落玩!


 


   我就快要離開阿得雷德這一座我待了將近有半年的城市了!也多虧了阿得雷德方便的大眾運輸交通系統,我才得以更加了解這座最靠近天堂的城市阿得雷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