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車道入口處的大飛機




這架飛機真的很大!




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內的香草101健康茶飲




那些茶好像都很好喝耶!




高雄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內的香草101健康茶飲




我喜歡像這樣子的一片紫




朋友點的義式淡咖啡和我點的冰鮮奶




放晴的高雄淨園休閒農場稍早之前高雄下了場傾盆大雨




我手上拿的是高雄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的冰鮮奶





請續接上週一高雄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賞機〈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540&prev=27731&next=27271&l=f&fid=43


 


   我和朋友在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內所點的飲料分別是冰鮮奶和義式淡咖啡,那個鮮奶是我點的,我從小就是個很愛喝鮮奶的人,以前我唸國小時,每個星期五的上午第三節下課的時候學校都有免費的鮮奶可以喝,所以我總是期待著每週五的到來!


 


   我究竟有多愛喝鮮奶呢?比方說有時我去星巴克喝咖啡,會一不小心就將擺在餐檯上供客人免費倒取的鮮奶給倒完,有一次店員看到我怎樣倒就是倒不出來,就問我說瓶子內的牛奶是不是沒有了?結果你猜怎樣?那位可愛的星巴克女店員居然將我的杯子拿過去然後倒滿鮮奶呢!我覺得我光是喝星巴克的免費鮮奶好像就回本了!不過我雖然愛喝鮮奶但是卻很少會點拿鐵咖啡來喝,因為我覺得喝拿鐵咖啡好像不太像是在喝咖啡呢!


 


   我覺得高雄是個不論什麼東西,全都既便宜又大碗的地方!因為我點的冰鮮奶很大一杯,就連朋友點的義式淡咖啡也是很大一杯!大杯當然好,但我硬是將整杯冰鮮奶往肚子裡灌的後果,就是肚子開始不聽使喚的咕嚕咕嚕叫,我沒有乳糖不適症,但如果我一口氣猛灌太多鮮奶的話,也很容易像是患了大腸激燥症的病人般狂跑廁所,所以下次想喝大杯冰鮮奶的時候,好像還是在家喝會比較保險一點點!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