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擁有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台北晶華酒店的餐廳簡介




台北晶華酒店最早叫做麗晶酒店




住房禮遇樂在晶華的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五星飯店餐宿優惠的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白金尊榮處處隨行的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優渥回饋倍受禮遇的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饗宴款待盡在晶華的美國運通晶華珍饌信用白金卡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的董事長是潘思亮先生




用來裝晶華酒店餐卷的晶華酒店漂亮信封


請續接昨日2008台北國際旅展大家搶破頭的晶華酒店餐卷〈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812&prev=27826&next=27792


   因為1031日星期五以及111日星期六這兩天我都沒有排到隊,所以112日星期天我決定早早就到,只是沒想到這一早,竟然讓我搶到了頭香!其實這天早上我剛下夜班,而且交班時我還和接班同事哈啦了好一陣子才從台北市的士林區騎車前往世貿會場呢!沒想到這樣子還是讓我給搶到了頭香!台北國際旅展上午十點鐘才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場參觀,但是我八點多就到了!前兩天我雖然也都準時抵達世貿,但是當我抵達時前面早已大排長龍了!所以我當然搶不到晶華酒店的餐卷呀!


 


   正因為搶到排隊隊伍的頭香,所以東森新聞的男記者還隨同攝影記者來訪問我,稍早也有一位中天新聞的女記者問我說:「幾點就來了呀」?但是中天新聞的鏡頭並沒有靠過來!東森新聞的男記者訪問我說:「打算買些什麼東西」?我不假思索的就回答他晶華酒店的餐卷,那位男記者還問我:「預算是多少呢」?我就吐出個兩萬的數字給他!我在接受完訪問後,排在我身後的那位先生開始和我搭腔,話題當然是從這晶華酒店的餐卷給開始談起囉!他因為也拿不定主義不知該買些什麼商品才好?所以他決定十點鐘一開放民眾入場,就跟著我衝去晶華酒店的攤位跟著我一起買餐卷。


 


   我說那你要跟緊我唷!待會一開放一般民眾入場時你跟著我衝就對了!十點整門一開,我以萬馬奔騰的氣勢帶著他往晶華酒店的攤位衝,我自認我和他都已經跑的很快了!無奈我們抵達時前面早已滿滿都是人!我很懷疑排在我們前面的這些人,全都是九點或是九點半就可以進場持台北國際旅展工作證的旅遊同業!因為排在我們前面的這些人,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剛到就定位的模樣!雖然晶華酒店的工作人員說他們不會給持免費票或是持工作證的人購買,但是我覺得這些工作人員要拿到台北國際旅展的一般門票還不容易!因為他們只要向有門票的人借門票就行了呀!為什麼會需要門票呢?因為一張門票限買十張環遊優惠卷,在購買這餐卷的同時,晶華酒店的工作人員會在購買餐卷民眾的旅展門票上蓋章,代表說這張門票不能再購買餐卷了!


 


    老實說我對晶華酒店的餐卷興趣缺缺!是老爸要我幫他買我才勉為其難的點頭答應!因為我們一家人現在看到自助餐都會怕!畢竟飯店的自助餐吃來吃去皆大同小異,更何況我現在身上又有超多張前往五星級飯店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信用卡,所以買這個餐卷我不是那麼提的起勁,尤其是台北富邦銀行的鈦金卡已經順利到手了!用北富銀的鈦金卡也可以前往台北101四樓的WASABI餐廳享有用餐優惠,這些在在都讓我對買晶華酒店餐卷這件事感到意興闌珊好像是在敷衍了事!只不過這應付了事也害我花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排隊浪費時間事小!害我浪費兩個半小時可以去各大攤位A贈品的寶貴時間,才是讓我最氣最難以釋懷的!


 


   我不懂身為觀光類股股王的晶華酒店,為何要在今年的台灣美食展和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接二連三的賣這便宜餐卷?以晶華酒店的身段倒是可以不必這麼做呀?很多疑問不停的在腦海中閃過?我想這一連串的疑問,只有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最知道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