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奇跡咖啡重新裝修後才有的飛機觀景台!


   只要是飛機迷,一定都和我一樣知道奇跡咖啡!今天下午女友說要帶我去奇跡咖啡看飛機,於是我們就從中壢市市中心騎了超久的車來到大園鄉的奇跡咖啡看飛機!


 


   早在這之前我就想帶女朋友去奇跡咖啡看飛機!但當我一說這是1998216日晚上華航大園空難的事發地點之後,毛骨悚然的她就興趣缺缺!還好食尚玩家節目有來報導過這裡,她就是在看了食尚玩家節目之後才想要來的!


 


   奇跡咖啡在假日的晚上會營業到凌晨兩點才打烊!但是晚上看飛機其實不是看的很清楚!總有幾架飛機不愛開垂直尾翼的照明燈!害我都看不清楚跑道上起飛和降落的飛機究竟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


 


   為何有些飛機會開垂直尾翼照明燈而有些飛機說不開就是不開呢?究竟是機長忘了開還是愛開不開都可以呢?這疑問還得請大家甚或是機長大人來替小弟我和我女朋友解答!


 


   今天看到最多的飛機就是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結果女友打趣的說: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是菜市場機耶!因為三不五時就見到!呵呵~我的女朋友真是幽默!我常被她給逗的哈哈大笑呢!


 


   除此之外我們今天還看到了為數不少的全貨機!有長榮航空的麥道MD-11型全貨機、中華航空的波音B747-400F型全貨機以及相當罕見的泰國航空新塗裝波音B747-400F型全貨機!


 


   女友說泰航的飛機看起來好新呀!女友甚至打趣的說:「從泰國曼谷會有那麼多貨物要運送到台灣來嗎」?女友的疑問其實也是我的疑問?用波音B747巨無霸客機來當成是全貨機使用,如果沒有載滿整架飛機的貨物,那真的是很不划算呀!


 


   奇跡咖啡的低消是80元,這是我在奇跡咖啡重新裝修後第一次去奇跡咖啡!女友說在場的飛機迷看起來好像都已經有一把年紀了耶!女友的觀察還真是入微!就是因為有點年紀所以才買的起大砲鏡頭拍飛機呀!我打趣的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坐在室內座位會感到有點悶熱!但是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奇跡咖啡了!希望下一次我和女友不要只是坐在奇跡咖啡內看飛機,而是帶女友搭真正的飛機飛往類似荷蘭阿姆斯特丹這樣浪漫的歐洲國度!


 


   畢竟當我們看到荷蘭航空的飛機起飛時,女友是真的很想去阿姆斯特丹看一看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