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空服員的新制服!空服員手上抱地球意味著華航愛地球致力於推動環保!




華航最新的撲克牌上頭可以見到天合聯盟的logo!




華航現在致力於推動環保!因此華航最新的機上撲克牌也是採用環保再生紙及環保大豆油墨呢!給最環保的中華航空公司來點掌聲鼓勵吧!




華航的官方網址以及訂位電話!大仁哥所服務的優質航空公司!


   剛剛老弟在家拿了一副中華航空公司的機上撲克牌給我然後問我要不要?我當然要呀!只是華航不是已經不提供機上撲克牌了嗎?


 


   上一次我搭華航班機是在2007年的6月,當時在華航的機上還可以拿到撲克牌!當時華航機上所推出的撲克牌是星座系列撲克牌,但是在那之後的沒多久,新聞說華航為了減低飛行成本因而打算取消機上撲克牌這項服務!


 


   飛機迷聽到這項消息當然是晴天霹靂囉!到底現在在華航的飛機上可不可以拿到撲克牌對我來說也是未解之謎?畢竟上一次我搭華航班機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在那之後我就不曾再搭過華航班機!如果沒有機上撲克牌可以拿,真的會影響我這個飛機迷搭乘飛機的意願呢!


 


   老弟說這個華航最新的機上撲克牌,是他朋友在華航擔任空少的朋友拿給他的!總之華航機上撲克牌的傳統不能消失!否則日後當華航心血來潮再次舉辦華航紀念品蒐藏達人活動時,就又少一個話題了你說是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