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98

這是我在華航台北飛香港班機上所訂的海鮮餐!蓋子上的SF就是海鮮餐英文的縮寫!SEA FOOD!

 

 IMG_7201

哇!海鮮餐居然是蒲燒鯛魚飯呢!超讚!

 

IMG_7202

雕魚就是偽鰻魚!但是都很好吃就是了!

 

IMG_7205

點心是嘉義阿里山老楊方塊酥!是上頭淋上一層巧克力的方塊酥唷!超特別!

 

IMG_7206

看到沒?方塊酥還淋上白巧克力呢!

 

IMG_7207  

印有華膳空廚公司的LOGO

   我好久不曾搭過華航的台港航線了!去年底華航台港航線的經濟艙飛機餐數度精簡到只剩一個潛艇堡!

 

   後來經旅客抗議才又回到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正常版飛機餐!如果台港航線的飛機餐只剩下一個潛艇堡我也會不開心!畢竟我搭的是華航又不是廉價航空!

 

   話說這次是帶老婆一家人飛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我買的是華航精緻旅遊的機加酒套裝行程!去程和回程我都是訂特別餐。

 

   我訂的特別餐是海鮮餐,華航台北飛香港航線的海鮮餐果然沒讓我失望!是蒲燒鯛魚飯呢!飯的旁邊還有搭配壽司用的紅薑片,除此之外配菜還有綠色碗豆仁,鯛魚上頭還撒上許多健康營養的黑芝麻呢!

 

   華航台港航線的飛機餐會附上一個高雄空廚所製作的柳丁汁杯裝飲料,華膳空廚居然用敵人高雄空廚的柳丁汁杯裝飲料!這點實在是頗令人感到玩味呢!

 

   除此之外也會附上一個點心,這個點心是嘉義老楊阿里山方塊酥,方塊酥上頭還裹上了一層巧克力,這種中西式結合的方塊酥我還真是第一次吃過呢!方塊酥的包裝背面有印上華膳空廚的LOGO,應該是嘉義老楊食品廠替華膳空廚所量身打造的方塊酥!

 

   華航台港航線會很誠意十足的走熱飲服務!空服員會問旅客要不要喝熱咖啡和熱烏龍茶?我要了一杯熱烏龍茶來喝,替完美的台港航線飛機餐畫下精彩的結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