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卑微
詞︰飛火米


信封上開始不寫我家地址


是寫了妳也不會回信的無言抗議


多希望妳能夠成熟懂事


我也不要只是一昧期待妳會有所回應


 


付出和回報在我倆身上總是不成正比


難道妳不知我有多麼期待有天


看到妳的來信
一次次寄出的信像是石沈大海般無聲無息


這麼做只不過是想讓妳知道我還活著而已


 


卑微的曾經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是


沒有名字沒人記得我的樣子


怎麼連貼個郵票動筆寫幾個字
妳都不肯只不過是幾分鐘的事


 


卑微的曾經附上回郵要妳回我信


上頭我的名字我家地址都完全寫明
怎麼妳連花上微薄氣力都不願意


我只能聽天由命反正妳一向忙碌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