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
詞:飛火米
多疑不是沒有道理
妳從前兩次的要我回家打電話給妳
演變成後來的只送給我小心


最後一次見面則是不見妳有所反應


 


說妳這個月都沒有假期
恐沒辦法去那我倆的一而再再而三約定


妳一直想去卻都去不成
我也期待已久
再也不會有我倆影子的園地


 


多希望那座主題樂園裡
有我們兩個人的笑聲此起彼落不停
為妳挑戰人體極限在所不惜


有妳在身旁人也格外變得有勇氣


 


多希望那座主題樂園裡
有我們兩個人的笑聲不絕於耳不停
為妳挑戰負G力因身旁有妳
另類的青睞證明我真的可以為妳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