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妳不會知道


詞:飛火米


依舊沒有忘記那個颱風的名字
像胎記般深深烙印腦海中
那是妳生日當晚的事情
也是我冒著生命危險使命必達的日子


 



一種每到妳生日總會有的悸動
促使自我一次次瘋狂深陷思念的舉動
挾帶著雨的風在那夜狂妄吹著


心卻有妳一句謝謝而暖和著


 



我想妳不會知道我的精心策劃


是多麼的無懈可擊和完美無暇
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無法想像


 



我想妳不會知道我的猶豫和不決


是多麼的坐立難安和忐忑不安


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太對勁的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