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看到可愛的紅牛提神飲料廣告車紅牛在台灣已經禁售了!




我和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同事露西小姐!今天同事幫我們兩個送行!我即將回台灣,她即將前往澳洲其他城市!這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KTV裡頭




旁邊的是露西小姐




第一次在澳洲唱KTV呢!




澳洲KTV貼在門上的公告




澳洲的KTV包廂內沒有洗手間!這是即將離開阿得雷德的露西小姐




左邊是依蓮小姐右邊是露西小姐




澳洲KTV賣的珍珠奶茶套餐




澳洲KTV的菜單




澳洲KTV的點歌機


 


   今天我在阿得雷德過了很開心的一天!中午和雞肉工廠的同事一起吃飯,吃飯的理由是歡送我和露西小姐兩個人。因為我要回台灣了!而露西小姐則是要離開阿得雷德前往墨爾本。


 


   吃飽喝足後大夥又前往阿得雷德市區的KTV唱歌,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唱KTV。雖然來唱KTV的人把我和露西兩個人也給算進去只有五個人,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只能說在阿得雷德雞肉工廠工作的我們真的是需要徹底來個大解放!今天下午我在KTV裡頭宣洩完了!明天就有元氣重新上戰場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