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1

這是我在日本超商所買的阪神電車紀念毛巾!一抵達日本就敗家!

IMG_3242

鐵道迷就連逛日本的超商也能有大驚喜呀!

IMG_3243

這是阪神電車的5700系!

IMG_4299

整條阪神電車毛巾攤開之後的模樣!

IMG_4300

毛巾上會把阪神電車各個車站的站名都給標示出來!

IMG_4301

我這次去日本也有搭阪神電車唷!跟團也能搭到電車讓我真的樂歪了!

IMG_4302  

阪神電車是私鐵不是國營的JR!

   日本真的是鐵道王國!同時也是鐵道迷的天堂!我這次去京、阪、神旅行,第一天晚上住在大阪的甲子園諾富特飯店。

 

   抵達飯店後的第一站不免俗的又是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補貨!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是很愛逛日本的便利商店和超市呀!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記得2010年我和老爸去日本福岡旅行時,抵達飯店之後的第一站也是先跑去超市補貨!或許正因為這兩次去日本旅遊搭的剛好都是晚班機,因此去到飯店後也只能往超商跑!逛日本超商也是在逛新奇有趣的景點!

 

   由於這次住的大阪甲子園諾富特飯店緊鄰阪神電車的車站,因此車站旁邊的便利商店還有賣阪神電車的相關紀念品呢!害我一到日本就敗家!在超商內買了一條阪神電車的毛巾回家做紀念!這條阪神電車的毛巾賣1000元日幣,約合台幣是270元左右!270元台幣左右的紀念品我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只是日本實在是太好買了!不過我是個很理性的人!老實說我現在出國已經不太喜歡買紀念品了!我已經昇華到出國只要能把照片拍回來就很開心的階段了!我就像是斷、捨、離的實踐者,盡可能少就少!畢竟光是整理照片也是件很累人的事情呀!我只要有照片就能心滿意足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