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85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的homee KITCHEN好饗廚房餐廳震動器!

 

IMG_7187

餐廳外觀!

 

IMG_7188

餐廳的橘色招牌

 

IMG_7189

品項人形立牌

 

IMG_7190

我和老婆兩個人合吃一份飄香滷排骨飯

 

IMG_7191

點飯類和麵類均附很多小菜!

 

IMG_7193  

我和老婆合吃一份的飄香滷排骨飯!真的超好吃!

   前一陣子帶著老婆一家人飛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大概是太早吃早餐的關係?所以才上午九點多接近十點的時間就感到有點餓了!

 

   好吧!趁這個機會來捧一下昇恒昌免稅店的場!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的A5候機室和A6候機室之間,有一間名為「homee KITCHEN好饗廚房」的餐廳,這間餐廳就是昇恒昌免稅店所開設的!

 

   homee的諧音就是台語「好味」的意思,因此這間餐廳標榜絕對好味,所以登機前我就來試一下這傳說中的「好味」囉!看看是不是恰如其分般的名副其實!

 

   岳母在上午十點前都只能吃素,所以我便點了一份170元的「塔香素鮮菇麵」打算給岳母吃!哪知道「塔香素鮮菇麵」居然已經賣完了!天哪!才上午九點多耶!怎麼那麼快就賣完了!

 

   這可是國家大門耶!如果只能吃素的人要吃些甚麼才好?老實說這讓我一開始就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大打折扣!難得帶第一次踏出國門的岳母出國卻沒有好的開始讓我很自責!

 

   撇開素食賣完這點不談,我對「homee KITCHEN好饗廚房」的其他面向均讚譽有嘉!餐廳很乾淨很有設計感,食物好吃沒話說!雖然我點的飄香滷排骨飯要190元有點小貴!但是好吃的話貴一點也無妨!更何況我點的套餐內包含了白飯、每日例湯、甜點和小菜呢!

 

   我點的飄香滷排骨飯有一碗香菇雞湯、一份旁邊附有酸菜的滷排骨、一碗滷肉飯、一碗花生仁湯、小黃瓜以及一包昇恒昌免稅店所出品的三太子圖案系列蔥油餅口味花生米。

 

   我和老婆兩個人合吃一份飄香滷排骨飯,吃完後也差不多要登機了!至於那包蔥油餅口味花生米則是拿出去孝敬岳母和老婆的姊姊!岳母說昇恒昌的蔥油餅口味花生米超好吃!看來肚子餓的時候真的是吃什麼都好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