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花太多錢!所以不怕女友看對帳單!話說新莊翰品酒店的對帳單皮套還真是不落俗套的好看呢!



新莊翰品酒店的水果和商務艙以及頭等艙的水果一樣甜!




大廳的沙發好軟好舒服!




萬聖節也是飯店的大檔期!




新莊翰品酒店是旅館業!不是一般觀光旅館也不是國際觀光旅館!




新莊翰品酒店門口所擺放的居然是名牌的捷安特腳踏車耶!我這輩子還不曾騎過捷安特說~





新莊翰品酒店用來擺放對帳單的皮套相當有時尚感!




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飯店分為君品酒店.雲品酒店.翰品酒店.兆品酒店以及中信旅館系統!




新莊翰品酒店的原子筆也相當具有質感!看起來像是鋼筆的原子筆還印上新莊翰品酒店的英文字樣!




新莊翰品酒店的紅色名片相當討喜!新莊翰品酒店位在新莊區中正路82號!就是位在縱貫路上!


請續接11月6日在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替女友慶生!(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3104&prev=83135&next=83050&l=f&fid=45


   那天我和女友是第一組抵達新莊翰品酒店怡情軒餐廳的客人,飢腸轆轆的女友等不及十一點半!巴不得下一刻就是十一點半呢!


 


   不過還好女友那天早餐吃的少!因為女友要是早餐吃多的話,怡情軒的沙拉吧她就吃不下了!女友說好家在她早餐吃的少!看到怡情軒餐廳豐盛的沙拉吧菜色,讓人想不食指大動都很難呢!


 


   女友一開始不知道我帶她去用餐的地方是吃到飽的餐廳!所以她還問我說:「我們待會可以吃沙拉吧的菜嗎」?女友說如果不能吃而眼睜睜的看著其他人吃會很痛苦呢!我就對女友說:「放心!待會沙拉吧的菜我們全都可以吃」!女友聽到我這麼一說笑的更開心了!會被我所相中的餐廳都是便宜又大碗的餐廳呀!巨蟹座的人最會精打細算了!


 


   目前新北市的板橋區還沒有規模相對來說較大的觀光旅館!因此離我家最近的大飯店是位在新莊的翰品酒店和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我衷心期盼新北市的板橋區也能夠早日出現大型飯店,否則每次要去大飯店用餐都得從新北市進城到台北市去,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呢!


 


   新莊翰品酒店是今年六月老爸請我吃生日大餐的地方!也是今年十月我請女友吃生日大餐的地方!更是老爸之前同事的小孩結婚宴客的地方!當時老爸知道我一定會想去新莊翰品酒店喝喜酒,因此他還叫我跟呢!無奈那天另有要事無法出席!否則我這個飯店迷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