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的東3門在假日的一大早總是很熱鬧因為遊覽車都等在東3門外要迎接國民旅遊的客人




東3門外的台鐵機器人




東3門外另一個台鐵機器人




花博倒數開始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我和台北火車站的東3門以及東2門很有緣!這該怎麼說呢?


 


   上禮拜我和朋友去了台北車站樓上的中華民國青年之家協會辦YH卡,要去台北車站樓上的中華民國青年之家協會,得走東2門然後和門口的警衛換證件,為什麼要去辦YH卡呢?因為我和朋友即將出發前往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啦!


 


   幾天後的117日和8日這兩天,是導遊人員職前訓練戶外導遊實務示範的日子,這兩天早上導遊班的學員都必須在八點半之前準時出現在東3門,我們的三輛遊覽車八點半就會準時出發並且逾時不候。


 


   7日傍晚風塵僕僕的從野柳回到台北車站東3門之後,我又和我那位宅中之宅的朋友在台北車站東3門,搭乘首都客運大稻程煙火節的接駁專車前往大稻程碼頭,欣賞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倒數計時一年整整長達三十分鐘的煙火秀,所以說最近的我和台北車站東邊的東2門和東3門還真是有緣呢!


 


   我發現假日早上的東3門真是熱鬧的不得了呀!很多國民旅遊的遊覽車都等在東3門外準備出發,很多帶國民旅遊的旅行社領隊也都會拿著小旗子在東3門等客人,這種景象真的是好不熱鬧呀!所以東3門這一頭的7-11常常都擠的水洩不通的,生意好到店員都應接不暇呢!


 


   3門在尋常日子時不知道會不會那麼熱鬧?我想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東3門應該也和假日的時候一樣熱鬧吧?看到國民旅遊市場還那麼欣欣向榮,著實是讓已經考上領隊執照和導遊執照的我鬆了一口氣!


 


   觀光產業是將來行政院所要積極推動的六大重點產業之一,看到台北車站東3門總是人擠人遊覽車始終一輛接著一輛的景象,我知道我的選擇沒有錯也不會錯!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