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450元一盒150顆入的長榮航空維他命C無糖口含片




長榮航空機內嚴選健康三合一營養百分百的維他命C無糖口含片




每日1到4片




很可愛的包裝




裡頭一共有150顆唷!




長榮樂e購的宅配紙箱




號稱獨家、限量和嚴選的長榮樂e購網站


請續接今日健康滿點的長榮航空活力元素維他命C無糖口含片〈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3556&prev=-1&next=53549


   我在2009台北國際旅展的長榮航空攤位選購長榮樂e購特價商品時,在我面前的長榮航空女員工看到我有買維他命C,所以她就多送了好幾顆限時限量試吃大會的維他命C口含片給我。


 


   除此之外她還送了一個長榮航空的團團圓圓滑鼠墊給我,花錢買東西還能有吃又有拿我實在是太開心啦!我想會來長榮航空攤位買長榮商品的朋友應該都是長榮航空的超級粉絲,所以工作人員在授權允許的能力範圍內,送贈品給這些買東西的朋友也算是幫公司的形象加分啦!


 


   長榮航空的活力元素維他命C無糖口含片,是五洲生物科技這間大公司所製造的,大家一定對斯斯感冒膠囊不陌生吧?沒錯!五洲生物科技就是製造斯斯感冒膠囊的公司啦!這個活力元素維他命C無糖口含片號稱是機上嚴選,短短不過幾年的時間,嚴選兩個字蔚為風潮,彷彿冠上嚴選兩個字就是品質保證!


 


   嚴選這兩個字似乎是東森購物台開風氣之先,想到嚴選兩個字,最先想到的就是華人地區第一家電視購物頻道東森購物,前一陣子跑去北京旅行,發現北京的電視頻道也可以找到當地購物台的身影,看來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如果在澳洲的電視上看到購物頻道也不用太驚訝!因為全世界的大多數國家應該都已經有電視購物頻道了吧?就像類似超級大富翁的益智節目也是在全世界都看的到。


 


   已經考上領隊執照和導遊執照的我,在將來帶團時可是相當需要擁有碼頭工人般的體力,我看導遊班的很多同學在117日和8日兩天的戶外課程走下來就大喊吃不消!只是坐車和走路就大喊吃不消還得了!這樣以後要怎麼帶團呀?以後帶團時我肯定很需要每天來一顆長榮航空的維他命C口含片,因為領隊和導遊可是沒有生病的權利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