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攤位所贈送的機上維他命C無糖口含片長榮航空攤位的女員工很親切,她看到我有買維他命C就多送了我幾顆




長榮航空的機上維他命C片是五洲生物科技所製造的




很好吃唷~每天來一顆維他命C對身體好




保存期限是一年




我一共拿到了五顆




每一顆維他命C的外包裝上頭都印有長榮航空的英文字樣



   之前就曾在長榮航空的機上雜誌內,看過有在賣機上專屬的維他命C口含片,超久沒吃維他命C的我體內一定嚴重缺乏維他命C。小時候我那已經去世的爺爺超愛吃維他命C,爺爺時常拿維他命C給我和老弟兩個小蘿蔔頭吃,而且爺爺也超愛喝維大力汽水,我想這些大概都是爺爺延年益壽的主因吧?


 


   記得前一陣子去世新大學上領隊人員職前訓練的課程時,有一位男領隊說他每天都會給團員吃維他命C,這是出自他的一片好意沒有錯!但身為領隊最忌諱的就是給客人藥品吃,雖然維他命C不是藥品,但要是客人吃了出問題反咬你一口要怎麼辦?我覺得最保險的方式就是連維他命C都不要給客人吃,免得屆時發生糾紛自找麻煩。


 


   據說太胖的人可以每天吃一顆維他命C,那我可能很需要維他命C。這個長榮航空的維他命C口含片是無糖口含片,我一看到無糖兩個字就心癢難耐!無糖兩個字簡直就是命中要害呀!就像我每次去便利商店買無糖綠茶,我總是會找零熱量的來喝,不管這些油切綠茶和茶花還是雙茶花綠茶是不是真的有減肥功效?我確實都已經是這些無糖綠茶的死衷擁護者了!


 


   長榮航空的活力元素維他命C無糖口含片每盒原價450元,在前一陣子的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攤位上購買每盒只要288元,等於是當場現省了162元。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