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台北國際旅展在中國東方航空攤位所A到的La new皮鞋500元商品禮卷禮卷裝在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的橫式信封內




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的橫式信封背面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贈送的500元La new商品公關兌換禮卷




不無小補的500元感謝中國東方航空


   2009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在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攤位和東航的飛機模型擦身而過!雖然和東航的飛機模型擦身而過,但是單槍匹馬厚著臉皮上台玩遊戲的我,還是抱回了一個參加獎,這個參加獎是一張La new皮鞋的500元商品禮卷。


 


   這張禮卷被裝在一個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台灣分公司的橫式信封內,500元的商品禮卷也算是不無小補,我回家後和老爸報告了這件事,老爸就說那我們去花掉吧!我們去La new皮鞋找最便宜的商品買,總之就是不想浪費這500元的禮卷。


 


   台北國際旅展登場的第二天早上我就跑去東航攤位報到,我和另一位中年男子被選上台玩遊戲,他和我的手上都各拿了八片圓形珍珠板材質的地名牌,每一片牌子上都是一個大陸城市的名字。手上要拿八片圓形珍珠板不難,難就難在我要將八片牌子都攤開才能看見地名,而且主持人問完問題時,我要馬上手腦並用的舉出正確答案,先舉牌的人可以將珍珠板貼在身後的九宮格格子內,最先連成一條線的人就贏。


 


   我這個人本來就有點笨手笨腳的,結果手忙腳亂的我當然是輸囉!不過我能感覺到東航攤位的Show Girl一直在幫助我,要怪就怪我的頭腦和雙手不爭氣,最後只好將飛機模型拱手讓人!不過無魚蝦也好,抱回了一張500元的商品禮卷也該偷笑了!不過想太多的我,還是會忍不住偷想東航攤位的Show Girl該不會也是認識我的格友吧?不然為何我老是覺得她有在偷偷幫助我呢?哈哈哈~看來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