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和平老街上賣大甲名產芋簽包的攤位中間那個就是一個要賣55元的芋簽包




除了賣芋簽包以外也賣芋巧粿和黑糖糕




在大溪老街上也可以買到大甲名產芋簽包唷!




感謝YAHOO奇摩熱烈推薦




這就是芋簽包




上面灑上一層油蔥酥的芋簽包




我手上拿的就是芋簽包感謝同事買單




芋簽包讚





   什麼!大甲名產芋簽包怎麼會出現在大溪和平老街?沒錯!你沒看錯!大甲名產芋簽包確實就有在大溪和平老街上販賣,一個賣55元。這間店除了賣芋簽包以外,也賣和這芋簽包系出同門的芋粿巧,以及和上述這兩樣東西八竿子打不著邊的澎湖名產黑糖糕。


 


   和我走在一起的同事是我昔日那個單位的主管,如今我和他雖然各自隸屬於不同的單位,但我們的感情依舊是非常要好!因此十月初小弟我公司的員工旅遊,我們還刻意排在同一天也就是第一梯次出發。同事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就決定自掏腰包買個芋簽包請我品嚐,順便也可以騙一篇網誌。同事一買就是五個,他除了買芋簽包以外還買了五個黑糖糕,我則是趁這個時候,趕緊拿起相機偷拍手忙腳亂忙不過來的老闆,有買東西才好意思對著人家的攤位偷拍,我這樣好像有點趁人之危,不過記者也是個我想從事的行業,練就一身搶鏡頭的本領,才可以在有朝一日當個出色稱職的記者是吧?


 


   這芋簽包乍看之下一個要賣55元好像有點不是很便宜!但是這個芋簽包的份量之大絕對有賣55元的本錢!而且這香味四溢表面還灑上一大把油蔥酥的芋簽包,絕對值得你用五枚十元銅板外加一枚五元銅板來換取來品嚐。這芋簽包其實是一條又一條的芋頭條所組合而成的,真的很香,愛吃芋頭口味太空食品的人一定會愛上這一味,愛上這真材實料絕對可以抵上一餐的芋簽包。


 


   大溪和平老街上的這間芋簽包掛著一個大大的布條,布條上寫著感謝YAHOO奇摩熱烈推薦!因為我的電子郵件信箱以及部落格都是選擇YAHOO奇摩,所以看到這個布條可是倍極親切呢!說到我的電子郵件信箱以及部落格都是在YAHOO奇摩這一點,就不得不提及我的從一而忠!


 


   比方說我無法理解為何有些人,會有那麼多個電子郵件信箱以及部落格?如果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也就算了!偏偏很多人不是為了工作上的需要,也在各個不同的入口網站設置自已的電郵信箱以及部落格,這點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百思不得其解這些人,何以需要將自已的生活給弄的如此複雜?總之我很難再開第二個電郵信箱以及部落格,因為我是個從一而忠的人 ,況且YAHOO奇摩的電郵信箱以及部落格也已經用習慣了!要我搬家可是門都沒有!


 


   很開心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中縣大甲鎮,也能夠在北台灣桃園縣大溪鎮的大溪和平老街上買到這個大甲名產芋簽包。要不是當天下午我不小心中了暑吃什麼東西都食之無味的話,這個芋簽包吃起來肯定還會更加美味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