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來愛去
詞︰飛火米
我記得的妳一定都忘了
因為我是居於弱勢喜歡妳的
妳說的話全都照單全收記起
像致理名言般覺得有道理


 


相反我說的話妳也忘不記
因為妳很喜歡面前的我自己
世上太多不公平的遺憾是定律也是規則
註定是我愛妳妳不愛我
妳愛我我不愛妳的宿命不變法則


 


一但遊戲非玩不可
總是安慰自己若註定是我的就是我的
愛來愛去只為得到一個人
於是有人執著賭一生


 


一但遊戲非玩不可
絕不會輕輕鬆鬆想像中來得簡單easy
愛來愛去只為得到那顆心
於是有人固執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