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炸蚵仔酥超好吃不沾胡椒塩也很好吃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炒麵很道地的台式炒麵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雞捲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油豆腐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魯肉飯了不起的好吃呀!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薑絲炒大腸炒的很道地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肉羹麵




這忘了是什麼麵?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大門口有瀨上剛和TVBS-G食尚玩家節目的背書唷!




三峽長福飲食店的美食實在是太好吃了啦!難怪會獲得那麼多媒體的青睞爭相報導


   我發現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都是大胃王耶!因為前一陣子我們去三峽老街玩,在清水祖師廟前的長福飲食店打算用完餐後再打道回府,不知是這天白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實在是太餓的關係?還是長福飲食店的美食實在是太好吃的關係?因為我們一共卯起來點了八道菜,而這八道菜一口氣就被全家人給掃光了!


 


   我們本來就打算從大溪回到三峽後再找地方吃東西,沒想到亂槍打鳥找到了這間長福飲食店!其實也不能說是亂槍打鳥啦!如果真要亂槍打鳥,我們早在三峽老街上就會找東西來吃囉!我們一行人是怕會有遺珠之憾,所以才決定走到最後再決定要吃些什麼?結果這一找,我們就找到了長福飲食店。為什麼長福飲食店會雀屏中選成為我們萬中選一的用餐地點呢?因為我在門口看到瀨上剛的背書,除了有瀨上剛的背書以外,非凡新聞台以及TVBS-G的食尚玩家節目也替這間店背書!


 


   我因為很愛看瀨上剛所主持的〈瀨上剛in台灣〉旅遊美食節目,所以早已餓的飢腸轆轆的全家人,想都沒想就決定是這一家啦!一開始我們還不太敢進去,因為看到好像都是點菜的,點菜的店也意味著不便宜!還好眼尖的我看到長福飲食店的門口也有在賣麵,這下老爸才敢踏進這間店!反正如果菜單上的菜太貴,我們點了不起幾十元的麵來吃不就得了!全家人是以這種心情踏入該店,後來發現長福飲食店菜單上的菜也不貴,所以就點了幾道熱炒的大菜來吃!我們甚至連蚵仔酥都點了呢!儼然一副老神在在好像來到海產店點餐的模樣!說到蚵仔酥我們全家人都愛吃!印象中我們曾在淡水老字號的海風餐廳吃過很好吃的炸蚵仔酥,所以呀!現在老爸只要想到炸蚵仔酥,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淡水中正路上的海風餐廳!


 


   長福飲食店的美食全都好好吃呀!不管是看似平凡無奇的湯麵還是魯肉飯,全都被我們一家人給輪番吃掉了!薑絲炒大腸也是一絕,雖然說我們是客家人而老媽也常弄薑絲炒大腸這道菜來給我們吃!但是常吃的我們還是一鼓作氣的吃完,由此不難想像長福飲食店薑絲炒大腸的好吃程度。還有他們家的炒麵也是頗有水準,難怪長福飲食店會獲得許多媒體的青睞大篇幅報導!


 


   我知道有些人對餐廳門口掛滿媒體剪報的行為感到不以為然!不過那種沒來由的不以為然實在是一點道理都沒有!我不想太主觀也不想不客觀,只能說長福飲食店這間店,確實是值得一試呀!是間不是虛有其表的飲食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