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族世家牛排館桃園國際店的裝潢很漂亮是北台灣少數幾間佔地如此廣大的貴族世家




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嚇死人的大!




貴族世家的電視廣告是這麼說的:「貴族世家~約會聚餐的好地方」




有停車場唷!




店外掛的全都是賀貴族世家國際店得獎連連的布條




停車卡曾經1027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是現在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已經再也不重要了!




小菜




230元的世家牛排




炸年糕和芋頭地瓜球




有小飛機餅乾可以吃唷!飛機迷應該都很愛吃吧?


   為了吃到處都有的貴族世家牛排館,居然還專程從樹林市開車到桃園市!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呀?不不不!這一點都不誇張!因為貴族世家牛排店桃園國際店值得一去!說值得一去的人是老爸他同事,只見老爸他同事將貴族世家國際店給說的所向披靡!所以老爸決定下班後帶著全家人開車殺去桃園,找尋這間老爸他同事口中值得一試的貴族世家國際店!


 


   老爸他同事說這間店位在桃園國際路上,我聽到國際路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1998216日發生在大園鄉國際路上的華航大園空難!因為當時那場空難的撞擊墜毀地點就是在國際路上,桃園市的國際路和桃園縣大園鄉的國際路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條?


 


   因為姑姑也就是老爸的姐姐也住在桃園,所以老爸就約姑姑以及姑丈等一行人一起出來用餐。在開車前往桃園的路上,我們還繞去桃園著名的虎頭山公園逛了一會,但我很反對在晚上去虎頭山公園,因為我對虎頭山公園的印象並不好!雖然我從未去過虎頭山公園,但我一丁點想去虎頭山公園的動力都沒有!因為很多社會案件都發生在桃園虎頭山公園,所以在我那幼小的心靈當中,虎頭山公園是和「惡名昭彰」四個字所畫上等號的。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