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號小火車緩緩駛入世界探險火車站




環球號小火車鐵路平交道柵欄放下時的模樣




冷清清的世界探險火車站




右邊是旅客下車的月台,左邊是旅客上車要回到中國之窗火車站的月台




非假日出遊好處多多是沒錯!但這也未免太冷清了吧?




世界探險火車站的招牌




停在中國之窗火車站側線的銀色漂亮蒸汽小火車個人覺得比環球號漂亮多了!




我喜歡這種古典的排障器




好美的火車





請續接上週二小人國內的環球號小火車〈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931&next=26720&l=f&fid=44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停在起點中國之窗火車站側線的那一列小火車比色彩鮮艷的環球號小火車還要來的漂亮耶!因為停在中國之窗火車站側線的這一列小火車,火車頭是銀色的,我很少看過蒸汽火車頭是銀色的,銀色是個很高貴的顏色,所以早年的白金卡是銀色而不是黑色的!


 


   自從大多數白金卡改成黑色的卡面後,我有好一大段時日無法接受與適應呢!當然很多名車的顏色也和銀色劃上等號,因為銀色真的很美!但是這列停在中國之窗火車站側線的小火車,卻停在那邊動也不動!我一直很好奇這列火車的身世?它也叫做環球號小火車嗎?它是什麼時候才會出動呢? 好些個疑問不停在我腦海中打轉!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比較想搭這列銀色的蒸汽小火車而不是紅色的環球號遊園小火車呢!


 


   去程的車站是中國之窗火車站,因為在中國之窗火車站這一帶,全都是在展示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名勝古蹟,另一頭的世界探險火車站當然就是展示世界各國的著名景點囉!不過我在參觀完世界探險區準備打道回府時,整座世界探險火車站冷冷清清的,冷清到連一支原子筆掉到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的!和我一起等火車的還有另外一組客人,我聽到另一組客人正在和站務員聊天,我好像隱約聽到小人國的老闆是一位醫生的樣子。對呀!我們都知道六福村的老闆是六福集團的莊秀石董事長,但是小人國的老闆到底是誰呀?我好像從來都沒打聽過耶!看來我還真是孤陋寡聞!那麼喜歡四處趴趴走的我居然不知道小人國的老闆是誰?當時不知道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小人國確實帶給了許多人愉快且美好的記憶!小時候我就來過小人國,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們當時拿的是老弟幼稚園畢業時幼稚園所贈送的傻瓜相機,結果用那台相機所拍出來的照片全都不能看!小時候可以去小人國玩,對當時經濟並不算富裕的全家來說就是件值得敲鑼打鼓的事了!偏偏那麼重要的照片竟然被一台免費的傻瓜相機給毀於一旦,自此之後我再也不相信免費贈送的傻瓜相機了!有一年小弟我公司的尾牙,送給沒抽到任何獎品員工的安慰獎就是台傻瓜相機,那台傻瓜相機我可是不敢用!因為有了多年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慘痛經驗與教訓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