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沙拉




蛋糕




布丁




小菜




請注意!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內也有和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巧克力噴泉唷!不過巧克力噴泉在幾年前早就已經不再是五星級飯店自助餐餐廳的專利了!因為我在夜市以及路邊攤,居然也有看過巧克力噴泉耶!真是昏倒




濃縮咖啡和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爆米花




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的店內裝潢




走明亮普普風裝潢風格的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




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是本區第一名全國第四名唷!


請續接今日了不起得過獎的貴族世家牛排館桃園國際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114&prev=27125&next=27093


   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雖然是從國際路上轉進去,但是國際店的確切地址確是桃園市德華街10號唷!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的這一帶超熱鬧,因為就連瑞典來的宜家家居也開在這附近呢!而且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的對面還有另外兩間也是貴族世家老闆所開設的餐廳,所以當車子一繞進這個區域,就會感受到一股熱鬧無比的歡愉氣息,尤其是在晚上,餐廳的電燈全部打開,說有多溫馨就有多溫馨!


 


   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最棒的地方就是沙拉吧的菜色種類很多,所以來貴族世家這種地方用餐,我都覺得主餐不用點太貴的,所以我都故意只點最便宜一客只要230元的世家牛排,因為待會光是去吃沙拉吧的菜就可以吃飽,我犯不著和老爸的錢包過意不去!因為今天負責請客的人是老爸!不過平心而論,貴族世家還真是間如電視廣告所說約會聚餐的好地方呢!因為這天晚上我們七個大人外加一位小朋友因身高超過了90公分得另行加價點沙拉吧以外,一餐吃下來只花了老爸1810元呢!在結帳時我還聽到老爸說怎麼那麼便宜!有趣的是這天幫我們買單的人是該餐廳的年輕帥氣男廚師呢!真沒想到就連廚師也得跳下來幫客人結帳!


 


   我也吃過不少間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不論是論裝潢還是論菜色多元,都是其他幾間貴族世家所比不上的!我不懂每一間貴族世家的沙拉吧菜色究竟是不是該店自已決定?不然為何每一間貴族世家沙拉吧的菜色看起來都不盡相同呢?除了不盡相同以外,有些店的選擇就極其有限,但有些店的沙拉吧菜色選擇卻多到五花八門琳瑯滿目的!


 


   可不是嗎?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光是飲料吧這個餐檯的長度,就遠比其他幾間貴族世家還要來的大!既然都是要花同樣的價錢,何不來菜色較多的餐廳用餐呢!而且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還得過獎呢!得過全省各分店評比北區第一名全國第四名的獎,而且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還被指定為企業形象的拍攝場地呢!也就是說現在諸位在廣告上所看見的貴族世家餐廳場景,可全都是在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所拍攝的唷!況且吃飽喝足後還可以跑到旁邊的宜家家居逛一逛,我這個巨蟹座的新好男人只要想到這一點,就忍不住想開懷大笑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