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復興航空為了今年邁入第二十屆的台北國際旅展,所用心製作的復興航空A330新機體驗活動VIP  PASS!復興航空將於今年12月接收機隊內的首架A330廣體噴射客機!這對復興航空來說是個劃時代的重要里程碑!


   星期六星期日連續去了兩天的台北國際旅展我都快要累壞了!平常上班都得站上整整八個小時的我都嫌累了!何況是那些平常坐辦公桌坐慣然後又要在旅展會場站上一整天的相關從業工作人員!


 


   看到大家都累壞了我真的很心疼!大家都很努力!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能讓台北國際旅展辦的有聲又有色!今年是復興航空盛大參與台北國際旅展的一年!歷年復興航空的攤位都不像今年那麼大!除了攤位規模大以外復興航空更是用心佈置會場!用心程度待我日後說明吧!


 


   這次復興航空設計了空中巴士A330新機的體驗活動VIP  PASS!每個人都可以將這張VIP  PASS帶回家做紀念呢!只能說復興航空超乎我想像中的用心!台灣第三大航空公司的頭銜果然是實至名歸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