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搭國泰航空的商務艙!好興奮!期待12月29日和12月31日那兩天的到來!


   旅行社說年底那四天連假的經濟艙座位都賣完了!我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商務艙機票出遊!


 


   新加坡的旅館我只敢訂很便宜但是靠近捷運站的旅館!一個晚上只要兩千多元,兩個晚上不過也才四千多元!


 


   特殊節日出遊本來就要有花大錢的心理準備!現在我的班要出國,只能用年底的那幾天連假!


 


   國泰航空台北往返新加坡的商務艙機票花了我20100元,比想像之中來的便宜!訂位艙等是商務艙的I艙,I艙是商務艙機票當中比較便宜的!從沒搭過國際航線廣體客機商務客艙的我興奮莫名!超愛國泰航空的我,終於可以一睹國泰航空商務艙的廬山真面目了!


 


   國泰航空的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和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貴賓室也令我感到相當期待!為此我還故意預留了很多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轉機時間,為的就是要好好的看一看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


 


   打從201012月之後就沒好好出國走一走的我真的是悶壞了!我說什麼也要飛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所以新加坡我來囉!國泰航空商務客艙等我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