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台鐵60元鐵路便當的便當盒左上角多了一個碳足跡的logo!




碳足跡logo特寫!




有碳足跡logo的60元台鐵便當菜色!




這是昔日未印上碳足跡logo的台鐵60元鐵路便當!




未印上碳足跡logo的台鐵60元鐵路便當菜色!


   前一陣子,眼尖的我發現台鐵台北鐵路餐廳所製供的60元鐵路便當,在便當盒的左上角多了一個以前所沒有的logo!那個logo女友說是碳足跡logo!我的女朋友不愧是國小老師,連那個我所感到很陌生的碳足跡logo都知道!


 


   1022日晚上我在板橋車站買了一個印有碳足跡logo60元鐵路便當來吃!剛下班的我正要風塵僕僕的趕往中壢陪女友一起過生日吃生日蛋糕!上火車前不忘買這個印有碳足跡logo的台鐵便當,享用之前還拿出相機替它拍了幾張大頭照!


 


   數位相機的發明,讓人可以更加輕而易舉的紀錄歷史!我這就拿之前沒印上碳足跡logo和現在有印上碳足跡logo60元鐵路便當來給大家做比較!我憑藉著過人的觀察力,可是在日常生活當中發現了許多小驚喜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