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往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和上海市區的磁浮列車!簡稱SMT




我想去上海旅行的最大理由就是衝著這個磁浮列車!




希望不久後的將來,可以一償宿願飛去上海搭這個磁浮列車!




照片背景就是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上海磁浮列車的簡介!


   我好想飛去上海旅行!只因想搭那個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往返上海市區的磁浮列車!想搭這個磁浮列車還非得自助行不可呢!因為跟團是壓根不可能會搭到這個磁浮列車的!


 


   2003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磁浮列車正式啟用!這也意味著上海虹橋國際機場的地位勢必被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所取代!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磁浮列車更是全世界唯一一條有在營運的磁浮列車,也就是說如果你想搭磁浮列車,還非得到上海不可呢!


 


   蠢蠢欲動的我,正在如火如荼的計劃長達四天的跨年假期!我那早已過期的台胞證得趕緊再去旅行社換一本了!如果要去上海的話,對上海半點概念都沒有的我就得開始做功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