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和Vicky薇琪小姐以及Kay小姐在阿得雷德賭場所享用的5.95元套餐坐在斜對角的是Vicky小姐,坐在我正對面的是Kay小姐!我和Kay小姐所點的飲料都是照片中所顯示的薑汁汽水唷!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賭場所供應的5.95元套餐




營養滿點又好吃呢!


   1016日飛碟電台〈飛碟聯播網〉生日的這一天,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行程是和Vicky薇琪小姐以及Kay小姐一起出門!我們去參觀了市區的博物館和美術館。


 


   雖然是我的舊地重遊,但和不一樣的朋友一起舊地重遊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啦!我很盡職的幫她們兩個人拍照,畢竟以後我的工作是領隊和導遊,我得開始習慣幫別人拍照的生活。


 


   我後來帶她們去阿得雷德賭場吃5.95元的套餐,也帶Vicky薇琪小姐去辦了阿得雷德賭場的會員卡!阿得雷德賭場5.95元的套餐有附一大杯飲料,我和Kay小姐兩個人點的是薑汁汽水,至於Vicky薇琪小姐所點的則是萊姆汁。


 


   這個套餐的主餐有炸魚排炸薯條、雞胸肉和偶爾才會出現的牛排可供選擇!炸魚排炸薯條是每天都一定會有的菜色,至於雞胸肉和牛排則是不定期更換!有雞胸肉的那一天就不會有牛排,有牛排的那一天就不會出現雞胸肉!


 


   我們三個人所點的都是牛排餐,牛排餐會給客人兩大片牛肉,這種牛肉很像是五星級飯店自助餐餐廳師傅現切給客人吃的那種牛排,所以我通常都會點牛肉餐來吃!我還是存在著那種要不得的迷思!


 


   總覺得要吃牛肉才有賺到和回本的感覺!是呀!同樣的價錢要我吃雞胸肉和炸魚排炸薯條我覺得太浪費錢了!當然要吃牛肉呀!況且澳洲牛肉遠近馳名!一定要多吃一點才行!


 


   阿得雷德賭場5.95元套餐的配菜,還有兩大塊燉的相當軟嫩入口即化的紅蘿蔔、兩粒Kay小姐說看起來像是炸肉丸的馬鈴薯球以及些許三色豆。


 


   阿得雷德賭場5.95元的營養套餐是我和小葉先生在前一陣子才發現的寶,這個5.95元的高貴不貴套餐真的是如獲至寶般的新發現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