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71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偶爾會進到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商務區和頭等區全都有蜻蜓點水似的進去過!

 

   雖然每次都是來去匆匆的驚鴻一瞥!但是能在華航貴賓室重新裝潢後有幸進去一探究竟也是件航空迷的小確幸!

 

   不過我也常常在想很愛用貴賓室的我會不會免疫變得不愛用貴賓室呀?我想這也不是不無可能唷!

我偶爾也會在貴賓室裏頭看到醜陋的人性!明明就已經是金卡會員了卻還打算將烤地瓜給打包帶走!貪小便宜也不是這種貪法吧?

 

   金卡會員不是每次都能進貴賓室嗎?為什麼還要在外人面前若無其事地想把烤地瓜給偷渡出貴賓室呢?原來有時候人的劣根性真的不能和偉大的金卡會員畫上等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