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小葉先生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背包客旅館內,親自下廚煮給我吃的義大利麵!


   102日星期六那天晚上,我和朋友小葉先生在討論是要吃外面還是自已煮?最後的決定是小葉先生要自已煮!所以我就跟著小葉先生一起回到他在阿得雷德所住的背包客旅館內,因為晚餐他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小葉先生煮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是具有專業級水準的義大利麵。雖然這個義大利麵的肉醬是現成的,但是小葉先生的這份心意讓我相當感動!我在澳洲受到了許多朋友的幫助與照顧!這些我都點滴在心頭!


 


   那麼我們就台灣見囉!我會在台灣一一達謝各位的!很開心在澳洲認識大家!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朋友真的都是帥哥美女呢!這一年我認識了超多型男和正妹,連我自已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