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航空科學館內所展示的長榮航空麥道MD-11型客機超級商務艙機艙




長榮航空公司麥道MD-11型廣體客機的超級商務艙,看起來真的很超級耶!




長榮航空的超級商務艙看起來真的很舒適呢!商務艙的電視都是那種要從扶手內拿出來的有臂式小電視




商務艙旅客所吃的餐點,都是用水晶杯唷!




長榮航空空服員制服介紹




這是長榮航空的新制服,後面的書報架上擺放了幾本長榮航空V字頭的機上雜誌唷!真的很逼真




連天花板的電視螢幕內都有畫面耶!真是用心!




機上廚房




感謝長榮航空公司捐贈實體機艙給航空科學館




航空科學館真的很好玩,讓鳳梨妹妹也忍不住大喊哇哈哈!


請續接上週一心目中永恆的航空科學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692&next=13518&l=f&fid=43


   這幾年航空科學館內所展示的東西有了大轉變而不再是以往的一陳不變!比如說最令我為之驚豔的!就是安心如意長榮情的長榮航空特地捐出麥道MD-11型客機的實體模擬機艙呢!這也是整座航空科學館內我所最愛的東西!


   這長榮航空的麥道MD-11型客機如今已經全數改為長榮貨機了!所以大家要再搭到長榮航空的三引擎麥道MD-11型客機已經是再也不可能的事情了!有鑑於此這個實體模擬機艙看起來更是彌足珍貴令人忍不住再三細看呀!而且現場所展示的是長榮航空麥道MD-11型客機超級商務艙的部份,長榮航空硬是搬來八張麥道MD-11客機機上超級商務艙的豪華座椅展示,讓沒搭過長榮航空超級商務艙的旅客也能夠近距離的好好端詳這超級商務艙座椅的堂奧!


   我可是看得目不轉睛呢!因為我沒有搭過國際線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廣體客機的商務艙以上艙等,所以我可是站在現場一直捨不得離去呢!我努力的研究這超級商務艙座椅上的機關,看看這超級商務艙的座椅究竟好在哪裡?只可惜參觀民眾和這實體模擬機艙只能夠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否則我一定一屁股坐到超級商務艙的舒適座位上,感受一下搭乘國際線廣體客機商務艙般的怡然自得!


   這個模擬機艙做得真的是相當逼真呢!因為窗外還故意製造出藍天白雲的效果,也有長榮航空的空服員在機艙內介紹送餐時的餐車和器皿,書報架上也逼真的擺放了一本長榮航空那本V字開頭的機上雜誌呢!當時的我還沒有進入長榮空廚服務,所以當我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時,開心得簡直是說不出話來!因為我好像真的在搭飛機呢!原來超級商務艙的旅客是吃些什麼東西全都一目瞭然,真的很感謝台灣之翼的長榮航空捐贈這麼一個棒到不行的實體模擬機艙給航空科學館,讓航空科學館的展示項目增色不少。


   這個長榮航空的實體模擬機艙將會是航空科學館日後永久的常設展,而且這個實體模擬機艙可是以前所沒有的新玩意唷!出現至今不過也沒幾年而已!多年前曾去過航空科學館但這幾年沒機會再去航空科學館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再次前往唷!光是看到這個實體模擬機艙就夠值回票價的了!試想不用買貴死人不償命的商務艙機票就能夠近距離的接觸到商務艙,的確是件令人樂不可支的事情!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