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911號房那個陽台出不去因為被鎖起來了!




我爸超喜歡那張沙發




桃園福容大飯店超級氣派的大廳因為麗寶建設是蓋豪宅起家的,所以自家的飯店也比照豪宅模式興建




真的是金碧輝煌耶!一點都不會輸給杜拜的帆船酒店




好美我找不到第二句形容詞了!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接待大廳




我住的911號房




房間內的辦公桌




房間內的畫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外觀有注意到那個墾丁福容大飯店的廣告嗎?



   本來早在八月份的時候,我和老爸就該雙雙出現在墾丁福容大飯店渡假,誰知道一個八八風災,讓原本整個天衣無縫的計劃亂了陣腳!沒去住成墾丁福容大飯店就像是煮熟的鴨子飛了般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只能說我非但和墾丁無緣!就連和新開幕的墾丁福容大飯店也是無緣呀!墾丁福容大飯店的原址就是昔日的墾丁歐克山莊,很特別吧?


 


   就在那之後沒多久,我看到東森購物台有在賣桃園福容大飯店的住宿卷,我看了看住宿卷內容覺得很划算,所以沒考慮太久就打電話下訂了!我心想沒魚蝦也好,既然住不成墾丁福容大飯店,來住桃園福容大飯店好像也不賴!況且這個住宿卷還有送大溪花海農場和小人國的門票各兩張呢!而且大多數飯店要另外付費才給用的三溫暖,也大方的開放給購買住宿卷的客人使用。


 


   我記得不很久之前,我還對福容大飯店感到相當陌生!我還以為同樣是福字輩的福容大飯店,幕後老闆應該也是福華大飯店的廖家呢!後來才知道福容大飯店和同樣是福字輩的福華大飯店福泰大飯店一點關係都沒有!福容大飯店的幕後老闆是麗寶機構也就是麗寶建設,我第一次認識麗寶建設是在幾年前,當時麗寶建設在台北縣五股推出一個名為麗寶建設阿亮的家的建案,這個建案當時找來形象清新健康的藝人卜學亮代言,所以建案名稱才會叫做阿亮的家!


 


   當時的我差點就想買阿亮的家,我記得這是第一次有建商用藝人的名字來當作建案名稱,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再加上當時這個建案的廣告又打的相當兇,所以我想忘記都很難呢!大家現在如果開車行經中山高五股路段,就會在旁邊看到麗寶建設所興建的阿亮的家唷!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