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格友東仔小姐送給我的小禮物是一組來自越南的筷子謝謝東仔




我肯定捨不得用的筷子




我超喜歡這個禮物的啦!因為我到香港和北京旅行也都會買筷子




格友東仔小姐親筆寫的小卡片大家的字怎麼都比我好看?


   109日星期五那一天,我除了收到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所掛號寄來的領隊證以外,還收到了格友東仔小姐用掛號方式所寄來來自中台灣的小禮物。


 


   這個小禮物是一組來自越南的筷子,格友東仔小姐知道我愛蒐集世界各國的紀念品,所以義不容辭的用掛號方式寄了這個小禮物給我。我一直很想在第一時間表達我的感謝,但我這個大忙人實在是抽不出太多美國時間寫感謝文,趁著現在有空趕緊表達我的感謝。


 


   一直都很想去越南,現在的越南行程好像都是將北越和南越分開,不知道有沒有南北越全覽式的行程?據我所知現在的新疆行程也是分成北疆和南疆,前一陣子去上領隊人員職前訓練的課程,吸收了不少新知識。


 


   那麼漂亮的筷子我一定捨不得用!格友東仔小姐的愛心禮物我點滴在心頭,這組筷子我一定會當成是傳家之寶好好保存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