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教堂看到有新人結婚呢!今天我還在阿得雷德的很多個地方看到有新人結婚!希望下一個擁抱幸福的人就是我!




今天下午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前的我




真的很想進去住一晚!畢竟在台灣住不到希爾頓飯店呀!


   1023日星期六的今天肯定是澳洲的好日子!因為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眾多角落都可以看到有新人舉行婚禮呢!


 


   我真的很想結婚!希臘哲人蘇格拉底說過結不結婚都會後悔!既然結婚和不結婚都會後悔!那就結婚吧!


 


   幸福離我好遙遠!這是我現在最感到沮喪的事情之一!月下老人是不是忘記我了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