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台北國際旅展ANA全日空攤位所熱情提供的大阪環球影城金色徽章




徽章背面感謝ANA全日空大方的提供這一個如此漂亮的贈品


   ANA全日空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日籍航空公司,雖然我沒搭過ANA全日空的飛機,但我就是真的很喜歡。釀成我喜歡ANA全日空的因素有很多,和台灣支社的員工有關、也和每年台北國際旅展ANA全日空攤位上的那位展場主持人有關,總之看到他們就像是看到一年不見的老朋友般興奮!


 


   去年在台北國際旅展的ANA全日空攤位上,我拼死拼活才終於搶到幾個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金色徽章,這個閃亮亮的金色徽章要到大阪的環球影城才可以買到,所以辛苦也算是有了代價啦!


 


   我家有不少大阪環球影城的紀念品,都是這幾年去參觀台北國際旅展下來ANA全日空所提供的,這兩年被ANA全日空的工作人員和固定的展場主持人認出來真是很不好意思,害我都不太敢再接近ANA全日空的攤位A贈品了呢!這大概也是另一種另類的盛名之累吧?我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