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友所挑選的小菜!是豆腐皮包著豆芽菜唷!




我是個超愛吃豆腐皮的人!豆腐皮超好下飯




這是我們點的原味鍋貼!我很不會包鍋貼!之前在八方雲集打工的時候鍋貼怎麼包都包不好!我是個很笨的人!學習力差反應又不快!我只會寫部落格!什麼都不會!現在的我自信心整個被嚴重打擊!整個人過的相當灰暗!如果哪一天我突然消失不見了!一定是出國跑去香港和新加坡躲起來了!我的未來究竟該何去何從?我明明就很好!我有好多工作都無法勝任!我不怕苦不怕累!但是只能做很呆板的工作!我的腦筋不靈活不懂得轉彎!我怕機台!機台我怎麼學都學不會!




鍋貼煎到這樣恰到好處




北方麵食料理是我的最愛!我啥都吃!




酸辣湯




這是苜須炒餅!看起來像麵條的真的是餅皮唷!




為什麼小南門點心世界要將木須給寫成是苜須呢?




鮮蝦蒸餃女朋友不是叫我蝦蝦就是叫我豬豬




小南門點心世界的點餐單


   1022日星期六的昨天是女朋友的生日,這是認識她之後我們在一起所渡過的第一個生日!


 


   上次我的生日她也有和我一起過!很幸運的是我排假有排到女友生日的這一天,原本還不太敢和她確定說我會不會休到這一天呢!


 


   我們很隨性的過生日,畢竟她的生日能和她在一起就很開心了!有沒有吃蛋糕和生日禮物似乎也不那麼重要!


 


   最近的我超不順,所以昨天女友帶我去桃園縣復興鄉的一座廟宇拜拜,真的是長途跋涉耶!為了拜拜專程跑去復興鄉,是典型的上山下海行程!!應該說是典型的上山行程,因為我們沒有下海呀!


 


   早上還在桃園縣復興鄉的我們,下午就出現在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小南門點心世界享用午餐,我們的午餐下午兩點多才吃,因為中午兩個人都不餓!一直在那邊考慮中餐要在中壢吃還是去到台北再吃呢?


 


   會跑去台北,是因為女友和網友約好要面交,面交什麼呢?原來是要面交交換拉拉熊。趁著面交之前的空檔,我們在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小南門點心世界用了中餐。


 


   我們點了一盤小菜、一碗酸辣湯、一份鍋貼、一盤苜須炒餅以及一籠鮮蝦蒸餃。五樣東西吃下來一共花了我們418元,418元就讓兩個人吃的超飽,只能說台灣真是個花小錢就能得到大滿足的寶島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