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遠東CAFE餐廳享用自助早餐!早餐供應時間到上午十點半唷!





桌上的高級果醬媲美機上商務艙同等級的果醬!




女友點的熱茶!服務人員會先幫點茶的客人將第一杯茶給倒好唷!服務真週到!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要喝咖啡還是茶?這是我所點的咖啡!咖啡和茶不用自已去拿!這點很棒!有給它尊榮到!




擺設整齊的餐具!桌上的果醬到底是不是送給我們的呢?人都愛貪小便宜嘛!




居然也有中式早餐呢!香格里拉台北國際大飯店不愧是五星級飯店!據說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也很愛吃中式早餐呢!




薯餅旁邊那個炸干貝很好吃唷!




我最愛吃大飯店的早餐了!


 


 




遠東CAFE以前叫做壹CAFE更早之前是叫做天幕咖啡座!


   去大飯店享用吃到飽的自助式早餐,總是可以讓我想起每次旅行時的美好!跟團旅行總是和大飯店的豐盛早餐脫不了勾!


 


   也因此我偶爾會專程跑去飯店用早餐,雖然大飯店的早餐都不便宜!但一餐吃下來連午餐和下午茶都省了呢!搞不好飽到晚上你都吃不下哩!


 


   女朋友上次看我的部落格,看到多年前我去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壹CAFÉ 餐廳用早餐的文章,這個遠企的早餐深深吸引著她!於是我們找了一個星期六的上午,一起跑去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享用早餐。


 


   我發現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壹CAFÉ餐廳改名字了耶!現在這間餐廳不叫壹CAFÉ而是叫做遠東CAFÉ!當初壹CAFÉ這個名字可是徐旭東所取的唷!但是壹CAFÉ這個名字,總是會讓我想到坊間的壹咖啡這間平價連鎖咖啡店。總之現在這間餐廳的名字是遠東CAFÉ,請大家不要再叫它壹CAFÉ!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交通部觀光局所認證核可的五星級飯店,現在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大門口旁邊的牆上,就能看到交通部觀光局所頒發的五星級飯店標章唷!


 


   閃亮亮的五顆星是台灣旅館業的最高榮譽標章,我從以前就超愛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第一次造訪台灣的時候,住的就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呢!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