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享用上海素湯麵




大碗滿意料好實在的上海素湯麵!


   在台灣很容易就可以吃到上海美食,但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也可以輕而易舉的吃到上海美食呢!


 


   我在台灣就很愛吃上海菜,著名的鼎泰豐就是一間上海菜小館,當然紅豆食府這間餐廳就更是不用說了!不過我更想去吃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上海醉月樓餐廳就是了!


 


   上海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前一陣子在西澳首府伯斯所認識的新朋友麗莎小姐,甚至在幾天前從伯斯飛去上海看世博會然後再飛回伯斯呢!像這種瘋狂的背包客還真是不多見呀!


 


   不過世博會我倒是沒什麼興趣!我只想去上海和平飯店聽爵士樂!我老是將上海和平飯店的爵士樂表演給掛在嘴上,上次看港龍航空的形象廣告,就有將上海和平飯店的爵士樂樂團給拍進去呢!


 


   因為不排斥上海菜的緣故,所以我上次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點了一碗上海素湯麵來吃!這碗上海素湯麵絕對會讓你感到大碗滿意!就像統一阿Q桶麵一樣讓你感到大碗滿意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